小孩子的多動症可以治好嗎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現在幼兒園,好動上課注意力不集中,經常搞小動作,在座位上扭來扭去,經常亂跑,去看醫生確認有多動症。得了多動症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多動症的出現,我們一定要重視,特別是在孩子得病後,要進行科學和系統的治療,我們要明確一點,兒童的多動症疾病是不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慢慢的緩解的,但是也不是說完全沒有這樣的可能,但是可能性是非常小的,而如果孩子的多動症疾病及時治療的話對孩子來說還是能治好的。

2019-05-13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多動症是可以治好的,治療多動症包括一般性治療、西藥治療和中醫治療等三個方面。多動症是兒童時期常見的一種行為異常疾病,國內患病率1.3%~8.6%,男孩患病多於女孩。建議家長如果發現孩子較長時間存在特別好動、注意力不集中、衝動易怒或狂叫不停應儘快到兒科專科就診。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