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寶寶喝什麼奶粉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寶寶還在哺乳期,得了溼疹,想要諮詢一下溼疹寶寶喝什麼奶粉呢?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寶寶面板嬌嫩,抵抗力弱,這種情況下發生溼疹可能是由於寶寶自身屬於過敏體質,當寶寶服用奶粉不當時,從而誘發機體產生過敏反應。如果寶寶是因為喝奶粉所引起的面板溼疹,這個時候一定要暫停飲用該種奶粉,可以換用其他品牌的奶粉來幫助緩解和控制寶寶溼疹的症狀。建議立刻停止服用誘發寶寶出現面板溼疹的奶粉。

2019-05-1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得了溼疹,因此在奶粉的選擇上家長要注意,選擇奶粉時一定要注意選擇適合寶寶的,因為如果奶粉選擇不當,可能會加重寶寶溼疹的症狀,甚至會誘發面板組織的破壞,產生嚴重的影響。寶寶溼疹時需要慎重選用奶粉的原因是奶粉中所含的某些成分可能成為過敏原,導致寶寶溼疹的症狀加重,不利於寶寶的健康生長。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