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炎怎樣引起的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小便的時候尿道口總是火辣辣的疼,去醫院檢查說是尿道炎,女性尿道炎是怎樣引起的?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造成尿道炎的原因很多,應該儘快就醫,在醫生指導下治療。如果出現尿痛現象,也的確是與尿道炎有關,是需要儘快的去醫院檢查清楚的,確診後這樣才好治療的,不能忽視這個事情。要儘快的作好尿檢工作,造成尿道炎的因素是較多的,也並不僅僅是與衛生問題有關,也有身體方面的原因。這段時間不要吃辛辣以及過於油膩的飲食。

2019-05-2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發現感染了尿道炎,應該儘快就醫治療,以便減輕痛苦。考慮泌尿系感染,大多數跟不規律生活和飲食不潔性行為不注意個人衛生等等有關係。建議採取中西醫結合治療在醫生指導下口服藥物配合外用藥物治療。可以配合中醫辯證治療。注意個人衛生避免不潔性行為生活規律避免熬夜中醫治療需要辯證後才能論治的。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