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病的症狀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每天都感覺無精打採的,面板也變得很乾燥還會癢,這是甲狀腺疾病的現象嗎?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失眠是甲狀腺疾病的症狀,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的代謝率會明顯減慢,使人昏昏欲睡和無精打採。甲狀腺機能亢進易失眠。當然,每天早上起床賴床困不是睏倦,“晚上不睡覺,早上起不來”是現代人的常見病。甲狀腺機能減退會導致皮脂分泌減少,面板乾燥粗糙,指甲變脆,頭髮變黃。甲狀腺機能亢進導致汗液和皮脂分泌變強,面板變得溼潤出汗。

2019-06-15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甲狀腺疾病對身體有很多影響,甲狀腺機能減退會導致身體代謝的減少和消耗的減少。它也會導致水腫和體重增加。甲亢機體代謝水平高,能量消耗大,雖然胃口好,反而還會變瘦。甲狀腺機能減退可直接導致性慾下降,而甲狀腺機能減退伴隨體重增加、面板幹癢等,會間接降低性慾。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