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幹血栓能治好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老人檢查出來有腦幹血栓,想治療,腦幹血栓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目前還沒有完全治癒這種疾病的可能,控制臨床症狀是有方法的。比如生活一定要規律,千萬不能有熬夜的情況,與此同時要積極進行藥物治療,控制好血壓和血糖。還有要定期進行相應的溶栓治療,將病損血管進行疏通。只有這樣才能有效地控制和減輕臨床症狀。對於腦血栓患者,飲食中也要特別小心,千萬不能喝酒,不能吃油膩、辛辣的食物,不然會加重腦血栓的臨床病症,這個是特別重要的。

2019-06-29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腦梗塞的常見型別是腦血栓形成是,是腦動脈的主要動脈或皮質分支,動脈粥樣硬化導致血管管腔狹窄閉塞和血栓形成引起腦血管血流減少,或供血中斷,腦組織缺血缺氧,導致軟化壞死出現局灶性神經系統症狀。當神經元受損時出現的神經症狀或體徵是不可逆的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