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最佳治療時間

患者:男,70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有腦梗塞,發病時頭昏,但神志清楚,精神欠佳,腦梗塞最佳治療時間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一般腦梗的最佳治療時間是發病後的3-6月之間,腦梗塞會出現很多症狀,而積極治療和鍛鍊,配合針灸、按摩、理療效果更佳,多走路是預防腦血栓、腦梗塞的最好方式,治療期間要注意平時飲食起居規律、多吃清淡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發物,保證大便通暢。保持良好的心情,睡眠充足。

2019-07-0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梗塞應儘快治療,一般這種神經系統疾病,應該是一年之內治療的療效是比較好的,三年的治療比較困難了。主要就是降血脂,控制血壓,預防再次梗死,一般可以用阿司匹林,預防治療,然後降顱內壓,營養腦細胞,注意合理休息、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注意勞逸結合。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和新鮮蔬菜。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