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癬淨能治股蘚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感覺臀部瘙癢,大夫說是股癬,能用珊瑚癬淨嗎?

专家回答(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股癬是可以用珊瑚癬淨的,臨床通常採用全身用藥治療聯合區域性用藥治療。全身治療要服用針對性的抗菌素,消炎藥物等治療,控制病菌擴散;區域性治療可以使用珊瑚癬淨軟膏塗於患處,減輕區域性瘙癢的症狀,由於股部面板比較嫩,外用藥物易於吸收,是不錯的選擇。

2019-10-04

畢新嶺
畢新嶺
副主任醫師

可以使用珊瑚癬淨,臨床上股癬一般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常見於手足癬傳染所致,表現為股部和會陰部瘙癢難忍,治療方面可以應用抗真菌的藥物,如珊瑚癬淨軟膏進行治療。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腹股溝部的乾爽和衛生,有助於股癬的早日康復。

2019-10-04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珊瑚癬淨是可以治療股癬的。股癬為體癬的一種,是感染真菌後引起的好發於股部的面板病,有時還可累及會陰,陰阜部和肛周,臀部以及陰囊皺褶等處,瘙癢劇烈。由於搔抓,患者可繼發皮炎,苔癬化改變或繼發感染。治療方面以區域性用藥效果比較明顯,除了珊瑚癬淨之外,苗達克這一類草本植物配方的產品也可以放心用,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

2019-10-04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珊瑚癬淨能治療股癬,股蘚是指發生在股內的面板真菌病,男性和女性都可以感染,但男性多於女性,中年和老年多於年輕人。大多數久坐的人都患有股癬,因為久坐時間長,活動減少,大腿通風不良,汗液不易揮發,溼度和溫度高,有利於真菌生長,導致面板感染的病原菌迅速繁殖,導致面板上出現股癬。

2019-10-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