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臨床反應表現在哪個方面?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爸爸患了蕁麻疹在醫院治療,現在是癢,那接下來還會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是目前很常見的一種面板疾病,和過敏有著非常大的關係,同時病發期間的症狀也是非常明顯的。臨床表現為大小不等的侷限性風疹塊損害,驟然發生,迅速消退,瘙癢劇烈,愈後不留任何痕跡,給患者帶來的危害也是比較大的。

2018-12-16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及早治療,症狀會趨於好轉。蕁麻疹俗稱風疹塊,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疾病。臨床主要表現為面板突然出現成塊成團的風團,異常痦癢。如發於咽喉,可致呼吸困難;發於腸胃可致噁心、嘔吐、腹痛等症狀。根據臨床診斷要點可分為尋常蕁麻疹、寒冷性蕁麻疹、日光性蕁麻疹等。現代醫學認為進食蝦、蛋、奶,接觸蕁麻,吸入花粉、灰塵,蟲蚊叮咬以及寒冷刺激、藥物過敏等都可引起蕁麻疹的發生。

2018-12-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