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淋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自己得了淋病,因為我陰道經常起紅點,而且還腫了,尿尿也不舒服,是這病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女性得淋病的話,生殖器包括周圍的尿道都會受到影響,還會導致排尿困難。主要表現為急性尿道炎,有漿液或膿性分泌物,尿道內有瘙癢及灼熱感,排尿時有疼痛,但無尿急、尿頻感。多數患者1-2周內常侵入後尿道,其特徵是排尿頻繁,尿道窘迫及尿痛。女性除尿道炎外,尿道旁腺、子宮頸、轄卵管亦可被感染,主要症狀為發現白帶增多呈膿樣,可有下腹痛及尿頻。

2019-04-1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淋病可能透過性生活傳播,也有可能會透過分泌物接觸傳染。淋病主要表現為尿道口發癢、刺痛、紅腫、有大量稀薄粘液和膿性分泌物,並可有尿頻、尿急、排尿困難等,也可出現陰痛刺癢,分泌物增多,呈稀薄粘液狀或黃色粘稠膿液樣。女性淋病的早期症狀無自覺不適,因此,女性每年定期做婦檢是很有必要的。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