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丸會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幾談我發現睪丸很小,醫生說是隱睪丸,隱睪丸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隱睪丸造成腹股溝管發育不良的,睪丸是性男性生長髮育、生兒育女至關重要的器官。正常的男性睪丸位於陰囊內,體表外面可以摸到。睪丸在胚胎髮育時期,是位於腹腔後面,腎臟下方,以後在某些因素促使下,於胎齡7至9個月時入陰囊。倘若由於種種原因使這些因素改變,就會導致睪丸"搬家"受阻,使胎兒出生時睪丸未降至陰囊,則稱為隱睪。

2019-05-15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隱睪丸會導致曲細精管萎縮退化,隱睪的主要症狀就是一側的陰囊內沒有睪丸睪丸在陰囊的入口,或者是腹股溝。隱睪又叫做睪丸下降不全,睪丸下降不全容易導致出現睪丸的發育不良出現不育症嚴重的會出現睪丸的惡性病變。如果說一旦確診有隱睪的話就要儘早的做手術治療。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