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異常有什麼症狀表現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在臨近高考的時候,我因為肝的位置稍微痛,就在媽媽的陪伴下去了醫院檢查,然後就不幸地被查出肝功能不正常,也就是我有肝炎,肝功能異常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功能包括轉氨酶、膽紅素和其他指標。肝功能異常表明肝功能受損,見於脂肪肝、酒精性肝炎或病毒性肝炎。需要進一步檢查以明確診斷這種情況。有些人可能有疲勞和厭食等症狀,有些人可能沒有症狀。僅憑症狀是無法判斷的。肝功能和乙肝五項指標需要測試判斷。

2019-05-29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肝臟位於人體腹部右上部。常見肝病包括中毒性肝炎、脂肪肝、酒精性肝炎、藥物性肝炎、自身免疫性肝炎、肝硬化、肝囊腫、肝血管瘤等。常見表現為:右上腹疼痛、噁心、嘔吐、厭惡油和食物、尿黃、面板和粘膜黃、疲勞和無精打採等。去醫院檢查肝功能,乙肝是一半一半,甲肝和丙肝,肝膽b超。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