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癢痛怎麼回事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感覺陰道一直髮癢,在外面忍著一直不敢抓,陰道瘙癢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外陰癢痛是常見的婦科疾病,當炎症導致區域性面板破損,並伴有其他細菌感染時,通常可導致疼痛產生。下體瘙癢是指陰道或外陰瘙癢,醫學術語叫陰道外陰瘙癢;引起陰道外陰瘙癢的原因包括,內外生殖器官疾病,各種原因導致的生殖道炎症等;炎症初期表現多為瘙癢,白帶異常。

2019-05-31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外陰癢痛可由多種原因造成:外1、特殊感染:念珠菌陰道炎和滴蟲陰道炎是引起外陰瘙癢最常見的原因。陰蝨、疥瘡也可導致發癢。蟯蟲病引起的幼女肛門周圍及外陰瘙癢一般在夜間發作。2、慢性外陰營養不良:以奇癢為主要症狀,伴有外陰面板髮白。3、藥物過敏或化學品刺激:肥皂、避孕套、新潔爾滅等可因直接刺激或過敏而引起接觸性或過敏性皮炎,出現外陰瘙癢症狀。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