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怎麼檢查出來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生殖器皰疹,我有點懷疑醫生的診斷是否正確。生殖器皰疹怎麼檢查出來?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引起生殖器皰疹的原因有很多,最好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生殖器皰疹是目前最常見的一種性接觸傳染病。男性患者生殖器皰疹發病一般在3-5天后,常見於男性生殖器包皮、龜頭及冠狀溝處發生數個紅色小丘疹或水皰,密整合堆,偶見於尿道口。生殖器皰疹是皰疹病毒感染所致,可能引起播散性皰疹、皰疹性腦膜炎、脊髓脊神經根病、盆腔炎等一系列併發症。

2019-06-0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出現生殖器皰疹問題,一定要進行詳細檢查檢視皰疹的原因。對生殖器皰疹的護理首先要預防它的感染,特別是夏天,氣溫高,出汗多,加上區域性的搔抓,很容易出現區域性的感染,每天用清水清洗生殖器部位是必要的。當出現區域性的感染後,要及時用消毒水清洗區域性 避免區域性的搔抓,不可用激發性太強的藥品。患病後需注意預防感冒、著涼、勞累,以減小復發。治療期間禁夫妻生活。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