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的治療方法

患者:女,7歲

病情描述:我的女兒患有癲癇,之前偶爾發作,現在發作的頻率越來越高,有什麼好方法治療嗎?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目前,癲癇治療的方法是很多,關鍵就是要看治療原理是否符合發病機制。治療方法有飲食治療,癲癇患者的日常飲食一定要注意,避免吃一些含有刺激性的食物。藥物治療,為主要的癲癇病治療方法。其治療原因為用藥早、劑量足、服藥準和時間長,在確診診斷為癲癇後,應馬上服藥來控制病症的發作,但用藥時藥物劑量要嚴格掌握好,避免出現毒副性反應。

2019-06-0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首先要選擇藥物治療,控制癲癇的藥物非常多,也有各種各樣的癲癇的藥物,每種癲癇的藥物有好處,也有壞處,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的進行抗癲癇的藥物治療。然後選擇手術治療,要積極的尋找癲癇的原因,如腦子裡有病變引起癲癇,可以透過做手術把癲癇灶切除,可以徹底的治癒癲癇。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