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耳軟骨隆鼻創傷大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身邊好多朋友都做了隆鼻,我也想要去做,自體耳軟骨隆鼻創傷大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如果選擇不正規的醫院創傷會比較大,所以要選擇正規的機構,選擇經驗豐富且審美好的的醫師進行操作。一定不要盲目投醫,以免造成不良後果。充分了解隆鼻術的有關常識,瞭解操作機構的術前術後對比圖,跟醫師提前表達自己的想法,達成一致後再決定是否操作。術前不能有任何的(帶細菌)病灶:如毛囊炎、癤腫、痤瘡、急性眼炎、鼻竇炎、鼻炎、鼻前庭癤等。

2019-06-20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創傷是不大的,這種方法的優勢很多,而受到了廣大愛美者的一致好評。耳軟骨隆鼻手術主要取用耳甲腔軟骨,因為耳窩內的耳軟骨會再生,外觀不會改變而且傷口可隱藏在耳後不容易被人發現,最重要的是耳軟骨的薄度恰好適合置放在鼻頭。取用耳軟骨的要點是手術醫生必須留住軟骨膜,只取下軟骨,這樣才能確保耳窩軟骨的再生。耳軟骨主要用於鼻尖部的抬高手術。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