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脫髮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老公現在才四十歲,可是已經開始脫髮,好像還挺嚴重的,治療脫髮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從飲食上調整,多吃些芝麻核桃之類的。不熬夜,早睡早起。引起脫髮的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是社會精神壓力和不科學的生活方式.巨大的精神壓力下,焦慮,失眠,煩躁,惶恐,緊張,導致神經系統紊亂,消化系統紊亂,免疫力低下,內分泌失調,從而引起脫髮. 生活沒有規律,夜生活沒有節制,生物鐘紊亂,使許多人的神經系統和腸胃難以承受而造成嚴重腎虛導致脫髮.

2019-06-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現在的生活節奏快,競爭大壓力大,使人的身體提前透支。患了脫髮要及時前往正規醫院進行治療,運用科學的治療方法和護理緩解脫髮症狀。比如飲食要多樣化,多吃一些植物蛋白,如豆類、海帶等;在飲食上還可多安排些滋陰潤肺的食品,如芝麻、蜂蜜、銀耳、核桃、百合粥和水果、蔬菜等。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B2,這些對預防脫髮等都有較好的作用。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