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和津露對咳嗽管用嗎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經常會咳嗽,而且咳嗽起來比較厲害,潤和津露對咳嗽管用嗎?

专家回答(4)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確實是可以治療咳嗽的,而且味道也不錯,潤和津露採用中草藥和優質的蜂蜜配製而成。口味清甜溫潤,可以滋養肺部的健康,緩解肺燥,清熱潤肺,可選擇日常服用。按針對小孩子最近咳嗽的症狀作為日常飲品,但不能依賴此達到達到咳嗽的緩解。

2019-06-26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可以緩解咳嗽,而且也能清肺,潤肺燥,有助於維持肺部的健康,並可預防因天氣乾燥而造成的“肺燥”或因環境汙染、吸菸等現代生活環境及生活習慣對肺部的侵害,潤肺、清肺,對呼吸系統具有整體調理的作用。無限極潤和津露可補充人體所需的VC及多種營養成分,補充人體所需:潤和津露特別新增了人體每日都必需的維生素C,同時無限極潤和津露所用的原料如無花果、蘋果、馬蹄、竹蔗等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多種微量元素,這些均為人體所必需的營養物質。

2019-06-26

王瑒
王瑒
副主任醫師

潤和津露對咳嗽有緩解的作用,潤和津露具有清肺的作用,可以維持肺部的健康緩解咳嗽。潤和精露可以補充身體中的維c和多種營養,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出現咳嗽還需要口服止咳的藥物進行緩解,多喝冰糖雪梨水。

2019-06-26

張越
張越
副主任醫師

一般能夠起到改善措施,同時還具有潤肺功效,並且含有祛毒作用,但是具體的用法用量,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根據自身病情來進行決定。同時在用藥一個療程過後儘量到醫院進行復查,如出現了緩解,就需要配合藥量調整,以免長時間服用對藥物產生依賴。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