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能治癒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治療膀胱炎差不多一年多了,可是我覺得病情還沒有控制住。膀胱炎能治癒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膀胱炎可以治癒,不過一定要及時治療,因為膀胱炎病情嚴重之後可能會形成慢性的膀胱炎,那到時候想要治癒肯定是有難度的。治療膀胱炎,主要的目的是消除炎症,控制感染,同時也需要改善尿頻尿急的症狀。膀胱炎是由炎症感染所致,所以在臨床上需要用到阿莫西林,具有消炎的作用,同時也需要使用左氧氟沙星,有殺菌的功效。

2019-10-2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膀胱也是一種可以治好的疾病,不過對於膀胱炎的治療,一定要對症對因,以免疾病發展成為慢性的治療膀胱炎。首先要使用阿莫西林或者是頭孢消除炎症,同時也需要聯合氧氟沙星來控制細菌,這樣可以預防病情的繼發感染。治療膀胱炎時要注意區域性的清潔處理,可以用到高錳酸鉀。

2019-10-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