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死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十五週的時候有陰道出血,去醫院做檢查說胎兒已經死胎了。懷孕死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15周左右的時間發生了胎兒宮內死亡引起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可能是母體因素、胎兒因素、外界環境因素、藥物因素等引起的。比如有前置型別胎盤、臍帶繞頸的異常情況、胚胎染色體異常、胎兒發育有畸形、妊娠期高血壓、妊娠期糖尿病、貧血等原因都可能會引起胎兒宮內死亡的發生的。

2019-10-06

何靜
何靜
副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期間出現了胎兒宮內死亡是應該及時透過清宮處理乾淨的。引起胎兒宮內死亡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比較常見的可能是胚胎染色體異常引起的。如果有母體的妊娠併發症或者孕婦自身有疾病、胎兒的胎盤有異常或者胎兒有畸形、生活環境經常接觸一些有害的物質、隨便服用某些藥物等原因都可能會引起胎兒宮內死亡的發生。

2019-10-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