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周膿腫的症狀是什麼呢?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前一段時間,我的肛門周圍總是發癢,這幾天開始疼痛,醫生懷疑是肛周膿腫,要做進一步的檢查,肛周膿腫都有哪些症狀呢?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肛周膿腫是肛隱窩炎進一步發展的結果,主要表現為肛周疼痛,逐漸加重,釀膿時呈雞啄樣痛,伴惡寒發熱等症,血常規檢查白細胞明顯增多,中性粒細胞亦升高。

2018-11-23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肛周膿腫的症狀是很明顯的。肛門周圍的急劇疼痛,一般為肛周膿腫,大部分的患者還會伴有發熱現象。肛周膿腫,又稱肛管直腸周圍膿腫,中醫稱為肛癰。肛周膿腫是發生於肛門、肛管和直腸周圍的急性化膿感染性疾病,屬於細菌感染。肛周膿腫最主要的症狀是疼痛,疼痛劇烈,且逐漸加重。膿腫自行潰破後,疼痛暫時有所緩解。低位膿腫出現劇烈肛門疼痛,且這種疼痛持續不減。直腸周圍膿腫最主要表現是區域性墜脹和便意感。

2018-11-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