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腦梗塞最佳治療時間

患者:男,68歲

病情描述:爺爺有輕微的腦梗塞,這種病的最佳治療時間是什麼時候?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在六個小時之內就要進行處理,否則可能留下無法挽回的後遺症。如果突發腦梗塞應該第一時間送到就近的醫院進行緊急救治,腦梗塞是一種致殘率非常高的疾病。愈後不好的情況下,會出現一些很多的後遺症,比如不同程度的偏癱,智力減退以及眩暈失語等症狀,會影響到腦梗塞患者的生活質量,給家庭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2019-04-1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發病以後應該立刻送到醫院進行治療,否則很有可能會有後遺症產生。輕微腦梗的最佳治療時間是六個小時以內,這是急性的治療時間,在這個時間內給予動脈溶栓治療是非常好的,比如可以用一些阿司匹林進行治療。而腦梗塞的治療選擇合適的療法是最關鍵的,至少時間也不一定非得等六個小時,而是越早越好。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