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脂性皮炎能治好嗎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最近總感覺面板有點癢,朋友們都說我是溢脂性皮炎,那溢脂性皮炎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如果你出現溢脂性皮炎的話,跟你的皮脂分泌旺盛是有很大的關係的。治療起來比較困難,容易反覆發作。平時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膩食物,不能熬夜,生活規律。可以外用脂溢酊,口服西替利嗪和維生素6。脂溢性皮炎的治療和自己的皮脂分泌有關,因此很難徹底治癒,只能使用藥物控制病情。

2019-05-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只要積極的治療,溢脂性皮炎會有明顯的好轉的。需要做好一般治療,如洗臉洗頭時不要用肥皂,不要熱水燙洗止癢。宜食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有動物肝、胡蘿蔔等。藥物治療可以口服藥物可以服用複合維生素b,維生素b2,維生素b6,合感染的可以用抗生素治療,外用藥物可以用5%硫黃霜治療,各種表現可以逐步好轉。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