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定腦中風和腦中風的區別

患者:男,62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不知怎麼的就中風了,一側身體都不能動,特定腦中風和腦中風的區別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中風,在西醫主要是腦梗死和腦出血,如果平時有高血壓,還有飲食不注意的話,應該會有這種危險,所以還是需要去接受檢查,然後慢慢的進行治療和調理。對於中風後的患者,在飲食上應該清淡,,多吃新鮮蔬菜,保證充足的維生素和蛋白質的補充,同時吃一點活血化瘀改善血液迴圈的藥物。

2019-05-1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改善腦中風後遺症症狀、降低高複發率的有效方法,應在科學飲食和主、被動恢復鍛鍊的同時,透過可靠的藥物治療,對腦中風誘因動脈粥樣硬化斑塊形成、血液粘度高等基礎病變進行有效治療,防止動脈硬化血栓再次形成;改善腦組織供血供氧量,為腦組織創造一個良好的內環境,恢復腦神經系統,使由其控制的運動、語言神經系統體徵得到改善。從根本上改善腦中風語言不利,肢體障礙等症狀,並且有效防止病症復發進展。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