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經前症狀是什麼

患者:女,48歲

病情描述:我今年48歲了,還沒有絕經,但是感覺快了,近幾個月月經都非常少,我想問下,絕經前都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通常來說,女性在絕經前一段時間,被叫做更年期。主要會出現以下情況:一月經不規律,大多數會有延遲,有的是縮短,月經很稀少。二是血管舒縮症狀,主要表現為潮熱,表現為反覆出現的短暫的面部、頸部以及胸部面板陣陣發紅,伴有轟熱,隨後出汗,一般持續1-3分鐘,一天可以發作數次。三是自主神經失調症狀,一般表現為心悸、眩暈、頭痛、失眠、耳鳴等。四、精神神經症狀,有些婦女會表現為注意力不容易集中、情緒波動大

2019-05-27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絕經後的病徵由於個體差異有所不同,因此醫學上病徵亦絕不相近,絕大多數最先展現排卵的失調,或是是月經量這麼餘,或是是月經量增加,半衰期發生不規律。此外有人會發生嘔吐,餘夢境,焦慮難興奮、複雜、潮熱、餘可汗、心悸、顏面部發生色斑,並有人實習技能會上升。有些匹會成功渡過越來越年限,不過有人會無法耐受性越來越年限的病徵,需使用抗生素療法。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