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性生殖器皰疹怎樣快速治療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很注重個人衛生的,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出現了生殖器皰疹,很是痛苦,我該怎樣進行治療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一定要結合具體病情科學治療,科學的治療可以減少復發的機率。生殖器皰疹會給患者的面板造成一些損傷。男性的陰莖、龜頭、包皮等部位的面板會受到生殖器皰疹的損傷;女性的陰唇、宮頸、尿道口等部位的面板會受到生殖器皰疹的損傷。通常治療生殖器皰疹的方法是以藥物、區域性和免疫為主,要注意戒菸忌酒、忌辛辣刺激食品。

2019-05-2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是一種傳染性性病,主要是性生活傳播,可以手術治療,鐳射治療,再抗炎,抗病毒治療,注意保暖,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要以清淡的食物為主,還要加強鍛鍊身體。要注意休息,並飲用大量的水。不要摩擦患處,避免水皰破裂。可外用中草藥溼敷,促使水皰乾燥、結痂。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