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肝炎的方法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總是噁心,想吐,醫生說我得了肝炎該怎麼治療啊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都喜歡熬夜,而且喜歡晚上吃東西,時間長了,肝肯定會出問題對於病毒性的肝炎可以進行抗病毒的治療。現在沒有很好的抗病毒的藥物,目前的抗病毒藥物只能夠抑制住病毒的複製,如果停藥的話,就會使抑制出現復發的情況。有些藥物還作用很慢,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看見到效果。因為看病毒的藥物療效很有限,所以當病毒複製活躍時,才會有顯示,所以在治療慢性的乙肝七項時,多用一點藥物來提高療效。

2019-06-06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現在的人,一般都是比較喜歡熬夜的,時間長了這個地方就會出現問題,可以採用一些中藥的方法進行治療。中草藥的治療會比較溫和,同時效果也會比較不錯,進行補血調氣,芳香化濁,清熱利溼。如果溼熱偏重的話,就需要外加一些其他的草藥一起進行煎服,對病症的恢復會有很大好處。淤膽型的肝炎,主要和溼熱淤膽肝膽的失洩有很大關係,所以在清熱解毒利溼方面再進行消淤利膽。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