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自我按摩方法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有前列腺炎的老毛病,吃藥也沒治好,聽說按摩有用,前列腺炎的自我按摩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按摩有一定的專業技能,所以一般不建議患者自己按摩。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側臥,戴醫用橡膠手套,在手套上塗潤滑油,從肛門插入,用一根中指觸控前列腺。按摩時,輕輕操作並逐漸增加力量,直到前列腺液從尿道口排出。其次,平躺,排尿前,雙手交叉按摩,從恥骨用力按壓小腹,也可以觸控前列腺,但這種方法更難掌握,多操作幾次,熟能生巧,按摩前列腺直到前列腺液排出。

2019-06-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有兩種自我按摩方法:一是用熱毛巾輕輕按摩恥骨上區,緩解前列腺炎症狀。二是自己按摩前列腺。前列腺按摩前,建議用溫水洗澡,排便空便,將右手食指插入肛門,按摩前列腺,分別按摩前列腺左側、右側和中央溝3次,一次按摩6次。透過這樣的按摩,前列腺液可以排出,前列腺內的炎性分泌物可以排出,以緩解症狀。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