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看哪個科室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在家測血糖偏高,準備去醫院詳細的檢查一下。糖尿病看哪個科室?

专家回答(2)

吳光秀
吳光秀
副主任醫師

糖尿病通常可以在醫院的糖尿病科和內分泌科進行診斷和治療。可以在醫院檢查糖尿病的空腹血糖、餐後血糖、糖耐量試驗、肝功能、腎功能、血常規、血壓、血脂、心電圖和腦ct。那些生活習慣好、飲食習慣好、運動多、症狀輕的人可以用二甲雙胍緩釋片和鹽酸吡格列酮分散片治療。

2019-10-16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這是基於不同醫院的不同科室,因為在治療糖尿病足的過程中,首先,血糖控制和血糖控制是內分泌學。然後是面板手術來治療糖尿病足潰瘍。在治療過程中,有必要消炎,去除傷口上的腐肉。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併發症之一,很難治療。糖尿病足的出現經歷了一個相對漫長的過程。糖尿病動脈粥樣硬化和由微迴圈障礙引起的血管疾病以及由血管疾病引起的周圍神經病變。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