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複發性強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白癜風後不以為意,醫生說白癜風複發性很強,平時要注意保護面板。請問白癜風複發性強嗎?

专家回答(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複發性很強,白癜風治好後,患者若不加註意,也有可能使白癜風復發,因此,鞏固白癜風治療效果,避免白癜風復發,也是十分重要的。避免白癜風復發應做到:減少維生素C的攝入;儘量避免手術和外傷;減少心裡壓力,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避免不良情緒的產生,如有不良情緒要及時自我調節;經常運動,增強體質,提高自身免疫力;戒菸少酒;合理飲食,不要偏食、厭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2018-12-07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平時要多注意保護面板。如今各類面板疾病高發,越來越多的人受到了面板疾病的困擾,健康深受威脅。其中的白癜風,頑固性、複發性強,給諸多的患者都造成了巨大的影響,因此,及時的檢查治療是關鍵。

2018-12-07

陳麗麗
陳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本身屬於色素脫失性疾病,複發率相對較高,在白癜風的治療中,一般建議使用一些能提高免疫力的胸腺肽腸溶片,配合白芍、螺旋藻總苷,調節機體抵抗力,然後選擇外用他克莫司乳膏或吡美莫司乳膏外用1~2年。一旦這種情況不堅持使用,可能導致白癜風復發。

2018-12-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