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擴散了的白癜風?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身上有白癜風已經2年了,最近開始擴散,如何治療擴散了的白癜風?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斑最大的特點就是易復發和擴散,白斑的擴散時間一般會在3-6個月左右,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發病時間也一定不同。臨床中,有些白斑患者病發多年後白斑並沒有加劇,而有的患者剛發病兩個月之後,白斑就迅速蔓延,要合理搭配飲食,早發現,早治療,保持心情舒暢。

2018-12-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擴散了,治療白癜風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治療。治療的同時要注意飲食方面,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少吃維生素C藥物或含維C的食物、多食用含銅豐富的食物、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癜風只要查明病因,及時能對症治療還是可能治癒的。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醫院系統病因檢測,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治療。

2018-12-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