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的症狀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上班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感覺屁股有點痛,症狀和坐骨神經痛有點類似,想問下坐骨神經痛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高天
高天
副主任醫師

坐骨神經痛主要的症狀就是區域性疼痛,坐骨神經痛病因是很多的,如受涼,椎管狹窄,椎管佔位等,表現為臀部和下肢麻木疼痛,或是活動受限等症狀的,如果有上述情況的話,還是及時到骨科就診,讓專業醫生體檢一下,必要時需要做個腰部的核磁共振明確具體的情況,平時不要受涼和勞累。

2019-03-30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現在的人身體都處於一個亞健康的狀態,如果是出現坐骨神經痛主要表現為臀部、下肢外側疼痛麻木等情況,坐骨神經痛的原因有腰椎間盤突出症、梨狀肌綜合症等,可考慮進行ct檢查,如診斷為腰椎間盤突出症可進行理療、針灸,應用非甾體消炎止痛藥、活血化瘀藥物、營養神經等藥物治療,注意保暖防潮,避免久站久坐。

2019-03-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