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快四個月的肚子有多大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懷孕四個月了,想了解一下懷孕四個月的肚子都是多大的,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這個時候肚子是不不會有那種很明顯的變大的,懷孕四個月的時候準媽媽的生理會有各種特徵。首先第一個就是體重的增加,小腹更加突出,已經口腔也開始發生變化。另外一個很明顯的就是早孕的不適症狀都消失了,但是陰道分泌的白帶會增多,頭髮越來越烏黑髮亮,很少有頭垢或頭屑。面板偶爾會有瘙癢的症狀出現,腹部繼續隆起,體重持續增加,身體開始豐滿起來了,乳房逐漸增大,乳暈的面積也加大,顏色更深,乳頭周圍會凸顯一些小點點,有的準媽媽媽媽的乳頭已經可以擠出乳汁來,看上去像剛分娩後分泌的初乳。慢慢還會出現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狀。

2019-05-07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在這個時候肚子變大是不會很明顯的,但是體重會加一些,體重會增加2到4.5公斤,很多衣服都會不合身了。這個時候胎寶寶是寶寶生長迅速的一個時期,身長可能會從13釐米長到17釐米,速度很快。胎寶寶體重大約200克,原來偏向兩側的眼睛開始向前集中。胎兒的骨骼這個時候也差不多成為類似橡膠的軟骨,並開始逐步硬化。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