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痘痘怎麼消除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要去參加同學的婚禮,但是自己的額頭上長了小痘痘,額頭上痘痘怎麼消除?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額頭上有痘痘,可以喝一些涼茶,或者是菊花茶,額頭上長痘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身體上火所致,所以只有我們對症下藥,喝一點涼茶或者菊花水,睡一覺,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額頭上的痘痘就會不翼而飛了哦。這個方法價格低廉,見效快,不過就是針對範圍太小。果痘痘的原因是身體紊亂導致的,那麼我們就必須著手根源,調整生活作息,不要給自己太多的負擔,久而久之的,會發現痘痘漸漸離而去。

2019-06-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額頭長痘痘可以透過敷面膜來進行治療,用黃瓜或者是敷牛奶都可以,黃瓜有下火的功效,將黃瓜切成薄片,敷在臉上,可以很好的達到祛痘目的。不過缺點就是步驟較為繁瑣,不適合工作忙的人。牛奶除了對臉部有美白效果外,還能額外地消除或者抑制痘痘的出現,一舉兩得是其的優勢,不過相對來說見效慢。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