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溼關節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有類風溼性關節炎。類風溼關節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類風溼性關節炎要進行綜合治療。治療類風溼性關節炎,現在比較好的方法是“五聯一體清痺”療法,該方法新穎,手段獨特,將中醫傳統治療方法與現代科學研究相結合,透過個體化的綜合治療,可增強患者肌體免疫功能,改善微迴圈,抑制結締組織增生,有效改善類風溼性關節炎患者的形體消瘦,關節變形,關節疼煩、僵硬、活動受限等症狀,提高生活質量。該療法堪稱類風溼性關節炎臨床治療新突破。

2019-06-19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類風溼關節炎越早治療效果越好。類風溼關節炎剛起病的8個月年內,往往是病情進展較快的一段時間。現在臨床證明類風溼患者關節損傷,50%在起病後8個月內發生。如不抓住這8個月時間及時診治,任憑損傷發展,會影響以後的治療效果。如果關節發生了不可逆畸形,藥物治療往往無法奏效,惟有手術置換關節一條路了。所以趁現在趕快治療。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