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覺頭暈噁心想吐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昨天突然感覺頭暈噁心想吐,胃裡翻江倒海,突然感覺頭暈噁心想吐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供血不足是造成突然頭暈噁心的重要原因。突然感覺頭暈噁心想吐這種情況多是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由於腦供血不足所造成的。在出現眩暈的情況之後,可能會導致出現噁心嘔吐的情況發生,可以及時的使用倍他司汀、苯海拉明等藥物進行對症治療,促進眩暈症狀的緩解。

2019-07-0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肝臟、腎臟、消化道疾病都會引起頭暈噁心。突然感覺頭暈噁心想吐要引起重視,嘔吐原因很多,肝臟疾病、腎臟疾病,消化道疾病,妊娠反應等均可以引起嘔吐。消化道疾病可以按胃炎治療,奧美拉唑腸溶膠囊10mg,一日2次飯前服。飲食方面要低脂肪、低鹽,禁食刺激性食物,禁喝濃茶咖啡,注意休息不熬夜,放鬆心情不急躁。

2019-07-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