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室率心房顫動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生快室率心房顫動的次數有點頻繁,快室率心房顫動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甘豐
甘豐
副主任醫師

快速心室率心房顫動可導致嚴重的血液動力學紊亂,並可出現諸如血壓降低、心絞痛發作、胸悶、心悸和出汗不足等症狀。如果出現這些症狀,病人應該首先在床上休息,吸入氧氣並冷靜下來。不要擔心或擔心,否則病情會加重。此外,可以舌下使用藥物。還需要儘快去醫院治療,並與醫生合作,儘快將心率降至正常值。

2019-10-12

李宏義
李宏義
主任醫師

快速心室率房顫的治療包括兩個方面:第一,房顫的心室率可以透過藥物治療來控制或轉化為竇性心律。其次,如果患有持續性心房纖維性顫動,心率相對較快並且難以維持竇性節律,則可以透過其他藥物將其維持在最近的狀態。如果經常發作,也應該採取積極的抗血栓治療,即預防腦血栓形成的治療。

2019-10-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