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能吃龜苓膏粉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痔瘡,想問下如果得了痔瘡,能吃龜苓膏粉嗎,有什麼什麼影響對身體?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龜苓膏粉。脾胃虛弱、食慾不振、大便較稀的人不宜吃龜苓膏粉;龜苓膏粉有興奮子宮的作用,可能導致流產,孕婦不宜食用。常食龜苓膏粉做成的龜苓膏能起到排毒養顏,清火去毒的功效,還能治療脾胃虛弱。龜苓膏是百年草本調養專家——致中和(始創於1763年)研發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清熱降火、潤肺止咳,還能美容養顏和滋陰補腎。得了嗓子疼、痔瘡、痱子和便秘等病,吃它也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現代營養學研究發現,龜苓膏中含有多種活性多糖和氨基酸,具有低熱量、低脂肪、低膽固醇的特點,能夠調節血脂和血糖。

2019-05-20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能吃,龜苓膏主要以名貴的鷹嘴龜和土茯苓為原料,再配生地等藥物精製而成。其性溫和,不涼不燥,具有清熱去溼,旺血生肌,止瘙癢,去暗瘡,潤腸通便,滋陰補腎,養顏提神等功效,老少皆宜,因而倍受人們喜愛,並暢銷中外。功效是清熱去溼,旺血生,止瘙癢,去暗瘡,潤腸通便,滋陰補腎,養顏提神,無副作用。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