癢疹怎麼治能除根嗎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四肢下面出現些豆豆,去醫院看了說是癢疹,怎麼治才能根除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過敏原,對症下藥。目前沒有理想的方法治療,尤其是根治有一定困難。最有效的方法是尋找和消除致病因素,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止蟲咬,免強烈抓搔患部,不用熱水燙洗,不濫用刺激強烈的外用藥物。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減少精神壓力,提到免疫力。

2019-05-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想要根除癢疹,一定要查明原因。癢疹是由於風溼熱邪為患常出現面板瘙癢起丘疹遇到風則症狀加重,建議多休息。不要熬夜。飲食上請用容易消化的東西。不要吃香辣東西。不要吃肥膩、過鹹的東西,不能飲酒,不能吃雞蛋牛肉。治療面板病在飲食上請你多加註意不要亂吃東西,建議你進行中醫辨證治療,中醫治療面板病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不要給自己的壓力過大。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