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疼痛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的睪丸最近特別的疼,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導致的啊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這個地方對男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出現問題是必須要重視的,引起睪丸疼痛的因素是比較多的 ,如睪丸炎、睪丸腫瘤、睪丸囊腫、睪丸鞘膜積液、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精囊炎、前列腺炎等都可以引起睪丸疼痛的症狀的。睪丸是男性的重要生殖腺體,睪丸有問題的話是會直接影響到以後的生育及性功能的。

2019-05-2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發現這個症狀的話,還是很嚴重的,因為這個部位對男生來說特別重要,所以是不能讓他出問題的,睪丸疼痛,多見於睪丸炎和損傷,睪丸炎除血行感染外,更常見的是細菌經尿道逆行至附睪和睪丸,造成附睪炎、睪丸炎,臨床可見附睪與睪丸腫脹和疼痛。睪丸損傷時有外傷史和區域性的腫脹及淤血,劇烈運動或房事、暴力引起提睪肌的強烈收縮,從而使繫帶過長的睪丸發生扭轉並引起睪丸的劇痛。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