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前列腺結石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覺得不舒服就去檢查一下,發現有前列腺結石,所以想問怎樣治療前列腺結石?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結石如果進行藥物治療的話是很難排出的,物理治療就是透過直腸灌注要微波什麼的可能效果會好一點,但是也很難排出。其實前列腺結石不需要治療。前列腺結石不會引起疼痛的,你小腹疼痛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的,目前前列腺結石也沒有什麼很好的治療方法,定期複查。

2019-05-2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患了前列腺,確實可以口服坦洛新治療前列腺炎,如果藥物治療,真正沒有明顯的改善,就可以考慮行經尿道前列腺切開取石,那是萬不得已的一招了,因為太年輕了,術後可能會影響性功能的。而且在疾病的治療過程中應該注意節制性生活,並且是應該注重積極治療,要是結石不治療,很有可能是會影響男性的性功能的,注意積極治療,希望能夠幫助你恢復。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