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臉色發黃暗沉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不化妝的時候臉色看上去很暗沉,發黃,這種臉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女性臉色發黃暗沉可能是長期缺水或者生活絮亂導致的,有的女性則是因為不注重肌膚的護理,整日令肌膚處在缺水的狀態,這樣面板天天都很乾燥的話,就會變得越來越不好,甚至發黃。有的女性則是因為長期生活不規律,不如說晚睡晚起,吃飯不規律,或者承受的生活壓力太大,導致身體肌膚沒辦法獲得很好的休息,這樣血液迴圈不佳的話,就會出現面板髮黃的情況了。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女性臉色發黃暗沉可能是毒素堆積或者脾氣暴躁引起的,有的女性喜歡熬夜,而且特別愛吃垃圾食品,又因為存在便秘的情況,導致毒素很容易在她們的體內堆積,引發代謝功能失調,長久下去面板就會變得發黃暗沉了。還有的女性則是因為情緒一直很不穩定,總是處在情緒爆發的邊緣,每日都是屬於脾氣很暴躁的狀態,這樣的女性容易出現肝功能損傷,最終導致面部肌膚變黃。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