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早晨起床頭暈噁心怎麼回事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每天起床後就會頭暈噁心,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如果是育齡婦女在早上感到頭暈和噁心,應該考慮這是否是妊娠反應,並在醫院做妊娠試驗。如果是老年婦女,先測量血壓,看看是否有高血壓的可能。如果頭暈同時發生,伴隨著視覺物件的旋轉、天地的旋轉,並且不敢睜開眼睛,則很有可能考慮眩暈。如果伴有肢體運動不良、言語不清或飲水嗆咳等症狀,及時就醫,腦血管疾病除外。長期睡眠不好也可能導致睏倦。

2019-06-1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女性早上頭暈噁心的原因有這幾個:1.這可能是長期不規律的生活,如不規律的睡眠時間、頻繁熬夜、不規律的飲食和長期吃油炸垃圾食品。2.它可能是體內迴圈的動脈血液異常升高或血糖升高引起的酮症。3.可能是懷孕和大腦區域性血管堵塞,導致大腦組織缺氧和缺氧。如果出現這種症狀,形成良好的生活規律,平時多鍛鍊,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