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安治心律失常有什麼副作用?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們這裡的醫生讓我吃心得安治療心律失常,我現在總有噁心的感覺,這是藥物的副作用嗎?這種藥物都有哪些副作用呢?

专家回答(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心得安可以治療心律失常,但是因為它的副作用已經較少使用。這種藥物在治療初期可出現眩暈、疲倦、失眠、噁心、嘔吐、肌肉痛和哮喘等。長期用藥可能引起嚴重心動過緩,誘發急性心衰。

2018-10-08

劉穎
劉穎
副主任醫師

心得安治心律失常副作用通常有眩暈和噁心嘔吐,而且還會伴隨著失眠以及肌肉疼痛。嚴重者就會出現呼吸不暢以及哮喘,需要及時的停止用藥,然後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可以遵醫囑調整治療方案,所以易過敏體質和本藥物成分過敏患者應該慎用。

2018-10-08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心得安治心律失常可能會使患者出現眩暈、噁心、嘔吐和失眠的症狀,長期使用心得安治療心律失常還會出現心動過緩誘發心衰的現象。治療心律失常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避免對身體造成副作用,心理失常不要做劇烈的活動,保持情緒穩定。

2018-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