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眼部脂肪粒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美容院,美容師說我臉上長脂肪粒要去除。眼部的脂肪粒要如何去除?

专家回答(2)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要想去除眼部的脂肪粒,是沒有什麼比喝水和運動更健康的了,大多數脂肪粒生長在眼部周圍,大多數營養過剩所導致,身體來不及代謝出去,所以我們要幫助身體加速代謝功能。比較簡單有效的加速代謝方法是多喝水,然後去運動,不管是什麼運動,讓自己出汗就ok,每天攝入足夠的水(一般是八杯300ml的水),如此才能快速去除脂肪粒。

2019-02-05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我們來看看長脂肪粒的原因,大多數人之所以會造成眼部周圍長脂肪粒,很大原因也是由於體內身體分泌失調,導致代謝發生了紊亂。因此想要消除眼部脂肪粒,就需要進生理上的調節,也需要多做一些有氧運動,這樣子具有加快體內血液迴圈的作用,讓面板變得更加光滑。

2019-02-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