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後遺症還能治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面癱以後留下了後遺症,眼角和嘴角有歪斜的情況,還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面癱是可以恢復的,關鍵是要選擇合適的治療手段CIA可以的。對於面癱的治療,首先需要針對原發病來進行治療,可以採用藥物,按摩,理療以及針灸的相關非手術方法來促進炎症的消對水腫的減輕以及神經功能的恢復,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採取。可以用一些抗病毒營養神經類的藥物以及預防結膜炎的藥物等。

2019-04-1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面癱留下的後遺症經過調理可能治好,需要患者不斷堅持治療。面癱為過度勞累,外傷或者先天稟賦不足導致氣血虧虛,氣血虧虛則營養滋潤功能失調,面神經失去營養,因此面部肌肉癱瘓,麻木,口眼歪斜。建議給予針灸推拿以祛風散寒,活血化瘀通絡。建議給予營養神經藥物如甲鈷胺片,維生素B治療,避風寒。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