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抽搐原因有哪些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孩子一天抽搐了好幾次,導致小孩抽搐的原因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小兒癲癇病是指在兒童發生疾病中比較多的,發病率百分之三以上的。發病原因非常多的。如中樞神經發育不好,顱內疾病,外傷等都是可以引起的,因此你孩子的情況建議到醫院做個腦核磁共振檢檢視看是否有異常,小孩子得了癲癇病,危害是很大的,不但會影響其記.憶力還會影響其智力的發育,這對孩子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

2019-05-06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導致小兒抽搐的原因首先考慮是遺傳,通常癲癇的病因是非常多的,還有外傷、感染等等。我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神經內科或者是癲癇科做下相關的檢查,如腦地形圖,並且多檢查幾次。癲癇發作是突發性的意識喪失、四肢抽搐、口吐白沫、發作後意識清楚,並且不能回憶發作的過程那麼是癲癇的比較癲癇的表現的。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