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能去眼部皺紋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的眼部都長出皺紋了,用什麼方法可以幫助去除?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眼角的皺紋比較難以徹底去除,最好是到美容醫院採取措施。因為這種皺紋只能透過光聲電治療,也就是常說的鐳射裝置治療,或者採用皮下注射透明質酸,或者一些填充劑來改善面部皺紋的老化現象。當然,靜態和動態皺紋有時候是同時存在的,可以把肉毒素或者光聲電,還有填充劑治療相結合,同時改善這兩種皺紋,這樣能達到的效果更持久,也更容易讓求美者接受。

2019-05-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眼部比較容易長出皺紋,這時可以採用鐳射祛皺手術來去除。而消除眼角的皺紋離不開對眼睛補充水分,補充水分的方式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敷面膜,面膜要選用專門去皺補水的。除了面膜之外,還可以使用眼霜,使用眼霜的時候要注意,不能用太多。另外,還可以用鮮牛奶和蜂蜜去眼角皺紋,鮮牛奶和蜂蜜攪拌均勻,塗抹在眼角容易出現皺紋的地方,再按摩5分鐘,待30分鐘後洗去,每晚使用一次,去眼角皺紋。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