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最有可能長在什麼地方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聽說生殖器皰疹很可怕,生殖器皰疹就有可能會出現在什麼地方?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顧名思義,一般是長在生殖器周圍或者是生殖器上,男性一般在包皮、龜頭,冠狀溝這些地方比較容易出現,而女性多在陰唇、陰蒂、子宮這些部位容易多見,也有的患者可以發生在肛周、臀部、陰囊以及肛門、直腸這些部位。之所以會在不同的部位出現,其實與患者發生性接觸的部位有著直接的關係。

2019-05-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生殖器皰疹都是長在生殖器上,或者是長在生殖器的旁邊,是需要及時處理的,皰疹是由於病毒感染所導致的病毒性疾病,多發生於人著急上火,休息不好,免疫功能低下時。可分單純皰疹和帶狀皰疹兩種型別。屬於性傳播疾病。生殖器皰疹具有比較強的傳染性,在皰疹上沒有出現之前,在潛伏期的時候就具有傳染性。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