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不能吃什麼?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尿尿的時候老是感覺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得了前列腺炎,以後吃東西這方面有什麼注意的嗎

专家回答(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患上的病症一般都是中老年的男人得的比較多,而且這種病也是很麻煩的,前列腺炎應忌辛辣刺激食物:前列腺炎患者,應該少吃辣椒等辛辣食物,因為辛辣刺激食物,會使機體溼熱加重,使前列腺充血腫脹,影響排尿,加重患者病情,因此,急性前列腺炎患者,在平時應忌吃辣椒、姜、咖哩、芥末、胡椒等食物。

2019-06-17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話,現在是屬於男生比較多發的病症了,前列腺炎忌發物:前列腺疾病患者,對發物非常敏感,臨床常見前列腺疾病患者,食用發物後出現小便不通症狀,這是由於發物進入人體後,刺激機體,使已經病變的前列腺充血、水腫而壓迫尿道所致,常見的發物有狗肉、羊肉、雀肉、鹿肉、豬頭肉、韭菜、蒜苗等。

2019-06-17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吃寒涼的食物。前列腺炎患者前列腺組織會出現充血腫脹,如果飲食辛辣刺激會導致充血嚴重,加重前列腺炎的症狀。而且辛辣刺激的食物還容易引起上火,導致病情加重。前列腺炎患者也應該注意避免吃寒涼的食物,寒涼的食物不利於身體的新陳代謝和細胞的更新。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