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肋骨下隱痛原因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段時間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左側肋骨下疼的特別厲害,不能做工作,左側肋骨下隱痛原因?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很多種原因都會引起左肋骨疼痛,如果因為體力勞動太重,超出了負荷,這樣也會引起肋骨疼痛,如果是這種原因引起的,患者就應該注意好休息,不要幹太重的體力活,這樣這種疼痛的症狀就會慢慢的消失。如果經過檢查,確診肋骨有炎症,應該按照醫生的囑咐,服用一些消炎藥,但是不能自己盲目的服用。

2019-06-11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有的因為外傷也會引起左肋骨疼痛,例如一些意外傷害,或者是肋骨骨折,都會引起肋骨疼痛,如果是這種原因引起的,患者更應該及時的得到治療,一定要注意好休息,積極的配合醫生,如果是肋骨有炎症,也容易引起左肋疼痛,這時候就要到醫院去檢查了。當出現肋骨疼痛的時候,不能盲目的去用藥物,只有透過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按照醫生的囑咐才能用藥,這樣患者才能得到針對性的治療。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